中文
焦点图片

宁波智畅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

点击量:13805   发表时间:2020-04-10 11:36:34

  宁波智畅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是由多位海归博士回国创业成立的高科技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拥有世界顶级的机器人和自动化领域专家,其中包括中组部专家4名,目前已形成以海归和国内高端人才为领军、以国内一流人才为骨干、以高素质技术人才为补充的研发及运营团队。

  
  宁波智畅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是廊坊智通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的核心子公司。公司致力于“交互式机器人柔性加工系统”和“智能全自动生产线”的研发。依托核心技术,公司相继开发了复杂曲面机器人磨削加工系统,大型装备柔性机器人焊接系统和大型铸件柔性机器人自动下芯系统、大型智能柔性装配线等系统。这些系统的开发解决了现在加工制造装备不能解决的加工难题,开辟了重大装备先进制造的新技术方向,大大提高了我国装备制造业的技术水平。相关产品已经广泛应用到了航空、航天、高铁、能源、电力、军工等领域,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

  
  公司目前已获多家国内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公司将继续秉承 “产业报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争当世界先进装备制造业的主导,革新传统产业,创造二十一世纪新型绿色产业”为己任,不断提升我国装备制造业的技术水平及其在国际上的竞争力。

  
  电话:0574-62085560

孵化器-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