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焦点图片

领导关怀!原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莅临宁研院

点击量:4238   发表时间:2018-09-04 08:37:03

7月16日,原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莅临宁波市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以下简称“宁研院”)考察指导,并参观奇点机器人体验馆。余姚市委书记奚明、余姚市政协主席陈长锋等领导陪同考察。宁研院院长梁衍学,副院长温志庆等领导率团欢迎并接待。

稿件采用 (2).jpg

王钦敏详细了解了宁研院成立背景、专家团队、合作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内容,参观了以控制器为代表的机器人核心零部件、工业自动化、大数据引擎、物联网等领域的科研成果,并围绕各类产品的技术原理及优势特点与院领导展开深入交流。

王钦敏对宁研院的发展规划与取得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人工智能的发展不断促进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宁研院作为智能制造领域的代表单位,要积极扶植人才团队、主动打造合作项目、重点聚焦优势特色,搭建项目和产业的孵化平台,持续输出科研成果,形成产业、科技、人才和资本相结合的智能制造产业集群。他相信,宁研院能够不断发挥高端人才与先进技术上的优势,继续推进成果产业化,提升宁波乃至浙江省智能制造水平,为制造型企业转型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