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焦点图片

张家港市骨干企业家来访交流学习

点击量:4044   发表时间:2018-06-25 16:29:50

6月21日,张家港市44名优秀骨干企业家组成的参访班,来到宁波市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以下简称“宁研院”)交流学习,并参观了奇点机器人体验馆。

企业家们详细了解了宁研院的发展历程,参观了以控制器为代表的机器人核心零部件,以及工业自动化、大数据引擎、物联网等领域的科研成果。

张家港企业家来访 (13).jpg

随后,宁研院孵化公司,宁波易拓智谱机器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岳海围绕“中国企业智能工厂搭建案例分享及实际体验”的主题,从“核心技术产品”和“项目实践分享”两大方面,与企业家们进行了课程交流。同时结合自身经验,立足企业管理层,讲解了规划和改善智能工厂的具体方法和案例,得到了热烈的反响。

张家港企业家来访 (18).jpg

通过本次考察学习,企业家们深刻感受到了宁研院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创业情怀和专业水准,并表示会学习借鉴宁研院的先进做法,不断总结经验,剖析地方产业结构,加快实施智能化、服务化的改造,为推动“中国制造2025”全新智能制造业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