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焦点图片

浙江省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一行莅临考察

点击量:18291   发表时间:2020-09-11 15:06:24

9月19日,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温暖,省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程来节,省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张旭明等领导一行莅临宁波市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以下简称“宁研院”)考察指导,并参观奇点机器人互动体验馆。余姚市委书记奚明,余姚市委组织部部长林伟、余姚市经济开发区书记潘帅轶等领导陪同考察。甘中学、宋小康等领导率团欢迎并接待。

稿件采用 (2).jpg

黄建发详细了解了宁研院的成立背景、专家团队、项目合作等方面的内容,参观了锐智控制器为代表的机器人核心零部件,以及工业4.0云服务平台智能转运护理机器人北斗智能生产线等科研成果。黄建发对宁研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与未来的发展工作规划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奋战在研发一线的专家学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参观完毕,黄建发与胡倾宇、温志庆等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工作与生活表达了亲切的慰问。他指出,在智能制造产业高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地方到国家都在培养拥有“家国情怀”的科研专家,大家既要积极学习“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奉献精神,另一方面要调整合理的工作节奏、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同时,他勉励大家在奋斗当中充分体现自我价值,实现人生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推动“中国制造2025”的蓬勃发展!

稿件采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