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焦点图片

宁波市科协党组书记崔秀良一行亲切慰问

点击量:4329   发表时间:2020-09-11 15:09:12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前夕,5月29日,宁波市科协党组书记崔秀良,在余姚市委副书记叶枝利、余姚市科协主席鲁建灵的陪同下,莅临宁波市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以下简称“宁研院”)考察,并亲切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科技工作者。浙江墨提斯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夏珍欢迎并接待。

崔秀良2.jpg

座谈会上,赵伟对宁研院各研究中心及专家团队进行了介绍,对各级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夏珍在发言中,着重介绍了合作项目开展情况,希望宁研院能够参与更多重大课题活动,加强学术交流,增进项目合作,同时通过高校机器人方向专业构建来实施人才引进培养战略。

崔秀良对宁研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成果表示高度肯定,对人才引进培养和学术项目合作方面的建议表示充分认可,并代表宁波科协对奋战在一线的宁研院全体科研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同时,叶枝利勉励宁研院科研人员,充分发挥自身才华,不断体现自我价值,施展抱负实现人生理想。在技术研发和创业创新的道路上,展现出宁研院人“只争朝夕,幸福奋斗,变不可能为可能”的优秀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