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焦点图片

宁研院第三届机器人峰会表彰会

点击量:2836   发表时间:2020-09-11 15:19:47

  第三届机器人峰会表彰会于7月15日下午在宁研院二楼会议室举行。甘中学、副院长宛田宾等院领导、院全体员工及各公司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表彰会。

 

1468981468869101.png

宁研院全体参加第三届机器人峰会表彰大会


  会上,主持人讲述了机器人峰会中的各类先进事迹,并对优秀团体及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宛博士携院领导给产品创新项目团队、优秀团体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颁奖结束后,甘博士热情致辞。首先,他感谢了全体员工为此次峰会的辛勤付出,并对大家深深鞠了一躬。机器人峰会的成功召开,使得宁研院不仅受到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在机器人领域中提高了知名度,获得了余姚政府的肯定。从会场版面的布置、收场到后勤服务,每一环节都离不开全体员工的任劳任怨、不懈努力。

 

1468981480876709.png

甘博士与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目前宁研院拥有充足的资金和广阔的发展前景,他坚信只要全体员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猛抓产品”、丰富人力资源、完善内部机制,宁研院必将在明年峰会上创造更好的成绩,早日实现成为机器人领域中伟大公司的宏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