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焦点图片

宁波市经信委主任陈炳荣一行莅临宁研院考察调研

点击量:2994   发表时间:2020-09-11 15:11:05

本院讯(通讯员:王佳瑜)5月3日,宁波市经信委主任陈炳荣、副主任童鸿根等领导一行莅临宁波市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以下简称“宁研院”)考察调研。余姚市经信局局长王文权等领导陪同考察。甘中学、宋小康等领导率团欢迎并接待。

甘中学就当前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与讨论,主要围绕自主核心技术的部署、产品开发、产业合作、新商务模式等多个方面。陈炳荣高度关切宁研院当前发展情况,详细了解宁研院取得的成果和遇到的困难,深度剖析痛点难点,积极排忧解难,为宁研院发展指明方向。

陈炳荣一行来访调研 (23).JPG

陈炳荣充分肯定了宁研院“只争朝夕,幸福奋斗,变不可能为可能”的企业文化,对宁研院、智昌集团和机器人产业集团去年的业绩汇报与规划感到非常欣慰。同时他指出,对于即将到来的机器人峰会,要全方位做好准备工作,多方面支持机峰会筹办。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相信宁研院定能牢记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的要求,再接再厉,砥砺前行,紧抓主业,发挥特长,通过模式创新,推动机器人产业更快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