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焦点图片

温岭市党政考察团莅临宁研院考察

点击量:2098   发表时间:2018-04-23 11:21:49

本院讯(通讯员:王佳瑜)4月20日,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温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温岭市政协主席黄海斌等温岭市党政领导一行莅临宁波市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以下简称:“宁研院”)考察并参观了奇点机器人体验馆。余姚市委书记奚明等领导陪同参与。宁研院执行院长宋小康等领导率团欢迎并接待。

宋小康详细介绍了宁研院在以智能控制器为代表的机器人核心零部件以及工业自动化、大数据引擎、物联网等领域的科研成果。

稿件采用.jpg

徐仁标对宁研院的智能产业发展规划充分认同。他表示,有机会希望在研究院建设机制、人才培养、智能制造项目实施等方面建立合作,加快培育经济新动能、厚植新优势、打造新引擎,助力传统产业升级,积极推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他相信,宁研院将会继续发挥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先进技术与高端人才优势,打造项目和产业的孵化平台,不断输出科研成果,形成产业、科技、人才和资本相结合的智能制造产业集群,切实提升宁波乃至浙江省智能制造水平,为制造型企业转型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