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焦点图片

宁研院甘中学团队荣获重点华侨华人创业团队称号

点击量:3311   发表时间:2020-09-11 15:12:22

12月11日下午,2017年中国侨商会科技创新委员会年会盛大举行,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裘援平携中国侨商会科技创新委员会主席赵涛,副主席刘雅煌等领导出席本次盛会。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现场致辞。宁波市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甘中学博士团队荣获第五批国侨办重点华侨华人创业团队称号。

1_副本.jpg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裘援平亲自为甘中学博士授牌

IMG_8609_副本_副本.jpg

▲授牌仪式现场

甘中学博士表示,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作为继姚力军博士团队之后,余姚“侨梦苑”第二个获得“重点华侨华人创业团队”殊荣的团队,宁波市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简称“宁研院”)团队将始终以引领宁波智能经济新业态为使命,积极开展“万侨创新”行动,以中国机器人峰会契机,以余姚市“侨梦苑”为平台,在宁波大市范围内推广智能工厂示范项目,打造智能机器人控制器国家标准,搭建面向宁波中小企业的智能制造网络化平台,建设“知行合一”的特色机器人小镇。

荣誉证书_副本.jpg

▲荣誉证书

国侨办科技创新委员会作为华侨华人专业人士来华创新创业、发展事业的新平台,在传递国外最新的科技动态的同时能有效地将中国创新创业领域的需求和进展传递出去,从而实现国外高科技人才与国内企业之间的高效对接,充分发挥人才创新力量。

合影_副本_副本.jpg

▲第五批国侨办重点华侨华人创业团队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