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焦点图片

余姚市委书记奚明莅临奇点机器人体验馆亲自指导

点击量:4748   发表时间:2017-05-25 10:18:14


1.jpg

奚明书记参观奇点机器人体验馆


5月14日上午余姚市委书记奚明莅临浙江机器人产业集团参观奇点机器人体验馆,并对15日开馆仪式的安排进行亲自指导。浙江机器人产业集团董事长、宁波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院长甘中学,浙江机器人产业集团总经理朱春荣等人陪同。


在参观奇点机器人体验馆的过程中,奚明书记详细听取了甘中学博士对奇点机器人体验馆情况的介绍。作为宁波首个机器人主题展馆,馆内采用高科技手段,通过机器人展出、多媒体交互等形式与参观者互动,打造面向大众开放的科普型展馆。


3.jpg

奚明书记听取甘中学博士介绍奇点机器人体验馆 


在参观过程中,奚明书记对于5月15日奇点机器人体验馆开馆给予极高的期望并亲自指导。他认为在开馆仪式中,应首要突出“奇点”的核心观念,向大众清楚地解释何为“奇点”。其次在展示中更要体现余姚特色传统文化,通过河姆渡智能演化史展厅,以实物结合视频的方式,展开“知行合一”的机器人与人工智能的发展历程。


 最后,甘中学博士代表浙江机器人产业集团对市政府领导长期以来对奇点机器人体验馆的关心和支持表达感谢。